close



客製化的 NIKE 球衣
我實在是很有生意頭腦的人
中華字樣要 27 號 Chinese Taipei 字樣要 12 號
奧妙就在 #球給志傑

因為林志傑在瓊斯杯與亞洲國際賽所穿的球衣背號不一樣





我弟有在收集各國 STARBUCKS 星巴克 馬克杯的習慣
友人去法國巴黎玩了 10 幾天
本來想託他們買名牌包的
但是後來什麼都沒買 不過意外入手了兩個巴黎限定的城市馬克杯





COSTCO 的聯名卡換成國泰世華
隨手也辦了一張御璽卡

而且效率很不錯一下子就收到了





每次深夜失眠的時候總會想起一些事情

三年前的七星潭
拿著借來的拍立得 就在按下快門後的一瞬間
我把浪捕捉了進去
但同時也被浪淹沒了
這來的有點意外
我當下跌趴在石頭岸邊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手忙腳亂的把掉了的東西撿拾了一下
包包在泡水、相機也在泡水、手機也在泡水 那太平洋的海水

這張拍立得後來送給了拍立得相機的主人
還有在狼狽時跟我一起回了台北的七星潭小石頭
我一直覺得人可以用非金錢可以買到的東西去打動人
但結果不完全是對的

全世界只有一張的照片 妳還留著嘛





Ready To Fly
準備九月初的東京出差





 
搭早班的飛機從松山飛羽田
需要很早起帶著睡眼惺忪的樣貌前往日本
不過其實一上飛機以後就在機上睡死了 哈哈





在新宿西口的電器行看到底片的冰箱內底片越來越少
不禁有種悲傷的感慨

傳統真的不敵數位時代的演變阿





在 原宿 表參道 的天橋上看到 KENLU.net 的飛人貼紙耶
不知道是哪個台灣人貼上去的 :D





與日本生意夥伴的聚餐
第一次吃了生馬肉 (馬刺)
很奇妙的口感
不會愛上但應該也不會特別想去吃第二次 哈哈





排了好幾個小時
第一次在池袋西武百貨公司內吃了 梅丘寿司の美登利 的 回し寿司 活

也就是迴轉版本的  美登利
不過老實說還是正常 美登利 比較好吃





因為心中抱持著一定要吃到 美登利 的怨念
所以隔天我又在銀座吃了一次 美登利
兩天直接得味覺比較
後者大勝阿
不管是壽司的口感或是魚料的鮮度
重點是這樣子 10 握的套餐只要 2100 日幣
花相同的金額在台灣吃不到這樣子水準的握壽司





這次一直狂逛錶店或是二手錶店例如大黑屋這類型的店鋪
但是價錢都沒有很好就是了





 
 
 

 
 
 
 

託朋友的福

第一次上去 350m 的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 (Tokyo Skytree) 展望台
看下去的東京市景實在超威的
我們一行人也在這裡等到日落然後拍了一些夜景的照片





這次的東京行鎖定新宿的風雲兒因為沒有吃到風雲兒 つけ麺

在一到東京後的第二天一早就前往新宿
不過因為名古屋有祭典活動
結果風雲兒的員工都前往名古屋幫忙了
所以店鋪臨時修業一個星期
風雲兒 與 六厘舍 算是東京
前三名的 つけ麺
這次吃不到風雲兒 
六厘舍還是 no.1 (運氣很好在晴空塔店沒有排隊就吃到了超開心)





多日來唯一的買物是 GU的襪子

兩對一共 ¥980
我很清楚我什麼都沒缺 所以也就什麼都沒買
不過我看的東西都是很貴的底片相機、鏡頭或是 Rolex 錶就是了




 
事務所的 板橋 君 請我吃了鰻魚料理
日本的鰻魚料理真的是超級貴的阿

不過好好吃 真是謝謝你





第一次與東京鐵塔的見面
居然是幫老闆來這裡排 BE@RBRICK TOKYO TOWER 55 周年的紀念 公仔
早上 7:30 就起來了
排到快 12:00 最後的結果是沒買到
當然在場也見識到大陸代買幫的威力





9/7 號是 FASHION'S NIGHT OUT TOKYO 的一晚
這一晚整個原宿與表參道都會相當熱鬧
我也意外的連續三年都參加了這個盛會





最後一天與室友 tome 一起去吃了日本的 MOS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日本吃摩斯漢堡
跟台灣差不多味道
吃完之後我們一起去超市買了桃子
這次在東京我依然天天吃桃子

超級好吃的阿 棒棒





羽田機場上樓頂的展望台 (羽田空港国際線ターミナル 展望デッキ)

這裡相當不錯 如果有來的人可以上來看看





mastermind JAPAN x CASIO DW-6900 2008 & 2013 set 

去日本前在網拍上單買了 右邊這支 2013 年新的 DW-6900
其實它原本是三支一起賣的組合
但因為其他兩支我都不喜歡所以選擇單買
也意外組成了這個 set





這次在東京的買物除了襪子之外
就是在新宿西口相機店買了 FUJIFILM 原廠的 M 鏡轉接環

回來之後也將 FUJIFILM X-Pro1 轉接了 LEICA 35mm f/1.4 ASPH. 這顆鏡頭
這個組合大概有逼近 20 萬的身價
不過拍出來好普通喔 哭哭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買原廠 M 鏡轉接環了
第一次買的時候因為機身韌體還沒有峰值對焦對焦苦手所以馬上賣掉了
後來在eBay標了這顆超貴的鏡頭
前一陣子機身有韌體升級加入了峰值對焦
一直想再把轉接環買回來 這次果然還是手賤買了
但隨便在家裡拍了幾張
覺得真的只有視覺爽度 沒有心靈滿足感

心得:還是 FUJIFILM 原廠的鏡頭最佛心





回台灣的隔天接到了台灣佳能的電話

送修的 Canon EOS 1D X 維修明細如下
電源機版故障 $4500
非公司貨檢修費 $2500
清 CMOS 費用 $500

一共花了 $7500 繼續感動
以後還須多多有勞你了



 


我爸吩咐我去 COSTCO 買的比利時 Hoegaarden 啤酒
連不喝酒的我都覺得好喝 有蜂蜜的味道





在無名小站的最後一篇球鞋文
還登上了國外球鞋網站

但圖片被國外球鞋網站濫用實在不是我所樂見的 
 






 


第二次吃了 內湖 美福樓上的 熟成牛排
36盎司熟成丁骨實在是好好吃阿 但也是超級貴的





我用氣泡素材手工做了一個很醜的相機袋
我想保護性應該是一流吧 哈哈 

 


這是在無名小站的最後一篇了
謝謝這八年來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