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男神話
到今天終於結束了
一大早被窗外刺眼的陽光叫醒
今天中午跟issei有約
因為他要開車載我出去玩(笑)
所以今天稍微睡晚一點
不過還是一樣在11點時出門

因為昨晚跟tome說我想買Olympus u-﹝mju﹞II 這台底片相機
沒想到tome從家中拿出一台一模一樣的
而且是黑色的
並跟我說他在新宿西口二手相機店買的
簡單的問了一下大概在哪
他跟我說在某某地方的松屋旁邊
然後說什麼在二樓,上去的樓梯很窄
你可能上不去之類的.... 

還用google找了地圖給我看
揪甘心耶





在跟issei赴約之前
我還是偷偷溜出門
而且穿了tome的布希拖鞋
因為我的腳指頭起水泡了
想讓他舒緩一些







昨天在客廳看到這個飲料
我笑了
這台販賣機就在家裡樓下
我看應該是他們想喝就直接下來買的XD





到了新宿西口
很好找阿
不然就是我很有天份
總之
我順利找到了
而且進去的通道一點都不窄
可惡又騙我

不過說真的
這個二手相機店真的很妙
裡面都是賣古老的底片相機
琳瑯滿目
什麼都有
我不懂底片相機的世界,所以完全看不懂
有看到Olympus u-﹝mju﹞II
但是價錢好貴好貴
二手價都快要可以在台灣買全新的了
順便在西口逛了其他家二手的相機店
說真的
現在日幣匯率這麼高
其實逛這種二手相機店
拿計算機按一按
這種價錢跟台灣的賣價相比,一點都不二手價XD

不過這對我來說是個很棒的經驗
逛二手相機店
瞭解了更多未知的領域







中午跟issei見面後
他開車帶我出去玩
去了崎玉縣郊外郊遊

issei開著家裡的車
是FIT
而且是第一代的FIT













午餐吃了這個美式漢堡肉
可以選吃飯或是麵包
我選麵包
好吃







這個人
跟kuma一樣拍照喜歡裝怪表情
今天一天下來
其實我很擔心我們兩個人沒話講
不過後來事實證明擔心是多餘的
我還是一樣很厲害的用著簡單的日文單字+英文
肢體語言比手劃腳+用手機打漢字給他看
結果什麼都能聊

例如
我跟他講陳冠希前幾年在台灣很紅
然後他很喜歡拍照,結果有不該流出的照片之類的東西
還有聊到他很喜歡踢足球,我說我很喜歡看棒球
他後來跟我說有一個球員takatsu在台灣
這時候
我笑了
我可是實況野球球員名字王阿
不會日文但是對於球員的名字發音可是相當瞭解
takatsu就是興農的高津
哈哈

更厲害的是
我居然還可以扯到台灣也有球員在日本職棒打球
是陳、許、林、陽之類的
講著講著還可以扯到日本 嵐 演唱會門票有夠貴之類的話題
總之
會不會講是一回事
重點是敢不敢開口,就算是講錯他們也不會在意





傍晚
我們從崎玉縣回到了吉祥寺
因為issei有事情要辦
我就跟他一起去了
然後後來也搭了他的便車來到了原宿
來了日本第四天我終於來原宿了





經過了白天會大排長龍的傑尼斯





準備進入原宿通





很奇怪
經過BEAMS T 總會無聊的拍一張照片
或許是這個設計很經典
















太晚來了
很多店家都已經打烊休息了
隨意晃晃之後我就往涉谷前進
用走的!!





過馬路時看到兩個外國人
在街頭表演
相當有趣
我也停留了腳步看了一陣子





緯來日本台也有撥的
男女糾察隊
在日本發行了DVD

可以說是一個很紅的節目阿




來了涉谷的Apple Store
其實我是來試聽Monster Beats的耳機
不過太貴了
我很窮買不起阿









吃了迴轉壽司
不過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並沒有

拖著沈重疲累的步伐趕回家
因為issei車上有我今天買的東西
他說要載回家裡給我
真的大感激

我們相約10點見
不過我9:30都還在涉谷車站勒
害我後來都用跑的




哈不過總算是趕上了
回到家門口
他已經在樓下等了
後來issei問我晚餐吃了沒
我說我吃了

他說他想去吃油麵
我就說好阿一起去
(其實我已經吃飽了,不過這是禮貌上的問題)
而且因為今天麻煩了他許多
所以晚上還是由我來請客

issei
お疲れ様でした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