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來到了第五天
前面說到這一次很多目標
今天中午的這個目標也是其中之一
新宿的拉麵名店
麵屋武藏

台灣緯來日本台、國興衛視、JET等等在撥日本節目的頻道
如果有撥有關拉麵的節目
有在看的人絕對對這間店不陌生
說真的
我來日本這麼多次了
但我卻沒有吃過麵屋武藏
所以這次的目標,就是要去吃
排隊也要吃





基本上
店裡就只有這兩種產品
看是要拉麵或是沾麵 (つけ麺)


















這一天請出了池袋白貓氏當地陪XD
反正他也沒有課
兩人就先去罪惡的伊勢丹二樓閒晃後
就直接走路來武藏了

他點了第一張照片的拉麵
我則點了沾麵 つけ麺








一樣
麵可以選並盛、大盛、特盛
白貓說我很貪心
總是想說一定要吃夠本
結果點了特盛才在那邊吃不下
十足的觀光客心態XD





很辛苦的吃完了
麵屋武藏的つけ麺
在我心目中已經變成No.1了

超級好吃





一家拉麵
湯頭很重要
當然麵也很重要
看看武藏這個甩麵的氣勢
會成為Top的拉麵店之一也不是沒道理





昨天臨時買了這雙鞋子
因為TUNED X太窄了
我的腳指頭已經抗議到不行了





這家山田電器 LABI
以前都只是小小家的電器行
近年來拓展快速
瞬間在很多地方開了這種大型的販售店
其中以池袋為據點的本店裡面更是應有盡有
相當厲害

但厲害的不只這個





科技在進步
這家LABI的集點卡
現在可以用iPhone或是一些指定的日本手機
下載一個電器行專屬的
app程式
下載後註冊你就是會員
每三次到店都可以進行拉霸
沒中就送你50點
就等於是50元現金

真的還蠻好康的
也是吸引顧客的好方法










在武藏朝聖完以後
就前往原宿
要順便去拜訪朋友
禮拜六的原宿可以說是爆炸多的人阿












完全的隨手亂拍
沒有主題





在NSW Store的樓上
應該是HP的辦公室
1000%的Be@rbrick排排站







新開的夏威夷料理餐廳
排隊的人潮兇狠過頭
排到轉彎都還在排





在青山看到GTR R-35
車牌也是35





還有這個怪物一台
引擎聲好威





累了
就休息一下吧





原表參道上的Kiddy Land轉移了
新店面相當大





連續兩天
從原宿走到涉谷XD
















晚上在涉谷夜食居酒屋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幸運的事
但也做了一件善事





在居酒屋看到所謂的酒促小姐
相當厲害
拿著當紅的iPad
跟客人玩遊戲
科技阿科技











在涉谷
吃了這個超好吃的冰淇淋
GROM

這張照片是白貓叫我拍的
說什麼這個店員很正
長的像柚木tina
這.....






右下角那個黃色的冰淇淋
就是本店的招牌冰淇淋
GROM
跟店名一樣

超好吃
只能下這樣的註解








這是我點的
分別是牛奶薄荷、香草、苦味巧克力





最後
今天我覺得我實在太豬了
吃了特盛的沾麵
又吃了居酒屋、還吃了冰淇淋
所以從涉谷搭副都心線回家時
我用跑的回早稻田

完全貫徹了這張圖片
I run @Tokyo

哈哈
罪惡感稍微減低一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