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
一早又來了上野
前幾天來只是路過
這次主要要來好好逛一下

從地鐵站出來後
因為是靠御徒町這邊
所以等於是往阿美橫走回去





其實在上野走著走的的時候
我又想到全員逃走這個節目了
因為有一集也是在上野拍的(笑)

在路上
看到了這台老金龜車
整理的相當漂亮
感覺跟新車沒兩樣





阿美橫很多這種怪怪的店
不過很有趣的是
在店門口居然寫著
不要買請不要進來
我笑了




其實我又來二木買了零食了
不過這次買的是自己要吃的





逛完上野後
一樣雙腳萬能
我往秋葉原方向走去





是井上真央
好可愛







往秋葉原的路上
意外逛到了這家印度人開的二手相機店
超有趣的是
他請了一個美國人當店員
但是日文講的頗流利、又會英文
然後老闆又用怪裡怪氣的口語發著日文的口音跟他的小兒子講話
我聽了覺得好有趣
所以就一直待在店裡偷聽XD





為了等這台中央線電車通過
我站在這對焦了好久XD









這是日劇電車男
電車男跟愛碼仕相遇的橋
所以我也在這待了一會

不過卻沒有等到愛碼仕(嘆)













其實我覺得我的肚子裡面都還是昨天中午麵屋武藏
但是我就是不自主的走到了 二代目 つじ田
這家我去年網誌就介紹過了
(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這--20091217 低調的日本行-GR篇 (二) )
其實我來的目的
只是要在心目中確認一下
到底哪一個才是我心目中的No.1

答案是
二代目 つじ田還是很好吃
但我心目中武藏是No.1











這一天回家
tome跟fuda都在家
他們說我快要回去了
所以要慶祝一下(笑)

禮貌上他們請我喝啤酒
雖然我不喜歡喝
但還是要喝一下
開心就好

他們倆可以說是相當有趣阿
這一晚實在是太歡樂了

我跟tome相約
如果他有機會來台灣玩
我一定會好好招待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