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7
又是完成了一個預設的目標
就是吃 美登利

其實本來是想說要坐小田急去梅丘的本店
因為每個禮拜一梅丘的本店有吃到飽
男生一人3800 yen
說真的我們現在桌上點的都不止3800 yen了
不過由於今天是日本的敬老節
是假日
我猜假日應該就會取消吃到飽的優惠
所以就設定還是乖乖的在涉谷車站的Mark City用餐

傍晚在涉谷處理完一些事以後
就直接來到了Mark City









其實這時候才五點多喔
就已經排成這樣
只能說為了吃到
就要更有毅力的排下去了(笑)

排隊是日本的文化之一XD










拍完這幾張照片後
我就逃跑了
跑去哪呢
我利用排隊的空檔
跑去了原宿

在F.I.L看到了一個visvim的小物
但是因為昂貴的售價讓我猶豫了好幾天
昨天晚上在新宿伊勢丹明明就也有
但我卻沒有買
(其實就是犯賤,昨天如果在伊勢丹買還可以退稅)

今天跑去原宿不但要多花車錢,還無法退稅
不過就是這樣
認了
心中的勤儉防線徹底潰堤





花了50分鐘來回涉谷+原宿之間
回來時也剛好排到了門口
三人進來用餐時間剛好是6點左右
這時候我也餓了XD










座無虛席
真的很厲害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拍些什麼
總之食物就這樣一直送上桌
然後我跟白貓吃完就一直討論說
這真好吃之類的....




套餐附的前菜
蟹膏沙拉還有茶碗蒸
也都相當不賴







其中我覺得相當好吃的應該是這個
鮪魚蔥花捲
太好吃了





後來追加點了這個
這是這家店才有的菜單
因為應該是他們店裡的佐藤君と田崎君特製的玉子燒
裡面加了
海苔









這次在日本
幾乎都把錢花在吃的上面
自己幾乎沒有花錢買東西
就把這個當成藉口好了
所以衝動的買了這個算是很貴的奢侈物
就當作是紀念吧





滿足的走出了美登利
望著外面

還是在排隊阿阿阿阿阿阿阿





吃完美登利以後
在涉谷把該逛的都逛完
最後找了一間相當幽靜的炭火烘焙咖啡店休息聊天

我們可能走錯地方了
這一杯咖啡要1000 yen
也就是台幣370

是很好喝
但冰塊也加超多
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