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東京的第一天
又開始進入公司公事的行程
先去看了品牌的展示會後
然後又開始採買的行程

這個在六本木的日本和牛燒肉是本次行程中吃的最好的一晚
它的要價可能可以包我整個行程的吃飯費用
我沒記錯這一晚吃了日幣 16000
 




回到早稲田洗好澡之後
我先吃了感冒藥
感覺自己有快要中獎的可能性
不過一方面可能是睡眠不足的關係 
 


 

 

 


前一篇說到從大阪回到東京後
只休息不到一小時馬上就又出門工作了
中午先在家裡附近吃了每次都一定要吃的 油そば専門店 東京麺珍亭本舗

加白蔥完全就是極品美食





另外在家裡附近的小店喝了很有家庭風味的咖啡
很難忘的回憶



 
 

 

去了大阪才知道
原來 Suica 在大阪不能用
那邊用的是 PiTaPa
不過沒關係
2013 年 3 月 23 號 就要全部整合了









下午看完品牌展示會後
轉戰原宿
開始打游擊戰跟逛鞋店
找看看有沒有東西可以買
像是在 UNDF 就意外買到好東西







原宿 NIKE STORE HARAJUKU  的展示陳列實在相當棒
尤其是用一堆跑鞋組成的 NIKE 勾勾
氣勢十足阿




 


藤原浩的工作室
相信應該許多人都知道這在哪裡



 


HEAD PORTER 在今年成立 15 周年了
原宿的本店在日前也重新裝潢了一下
但其實我進去沒有久留馬上就走了
  

 





在原宿 STARBUCKS B-SIDE 稍微休息一下
順便來個咖啡拿鐵
已經成為每次來這裡一定要做的事
另外也在店裡面手賤多買了兩個全白的 fragment design Logo Mug Cap 馬克杯
雖然我已經有了





沒有在原宿停留太久
馬上又步行至渋谷

在路上看到日本人穿了日幣要 5 萬的 AJ 1 ROYAL BLUE
haha







不過其實此時此刻我心中關心的事是
WBC 的棒球票到底要多少錢呢 

由於確定台灣晉級將到日本比賽

所以我也一直在注意票券店的票價阿



 


離開 渋谷 之後
回到了新宿
特別又跑了一趟西口的京王百貨
又再次買了
Gâteau Rusk GOUTER de ROI 奶油烤糖土司餅乾 
不過這次是要送人的 




 
離新宿南口很近的 信義房屋 東京總部
我弟弟的同事 Emily 在這裡出差
上一次來日本時我們一起去吃了美登利壽司
所以這次兩個人又剛好都在日本
所以就再次相約 

 
 

  
 

於是我挑了在六本木的高級燒肉店

離東京鐵塔超近的
本來我們計畫吃完要一起去東京鐵塔下拍個照的
好氣又好笑的是
當我們用餐完畢後走出來
發現鐵塔熄燈了 





有點高級的日本和牛燒肉
還不錯只是價位稍微高了些





晚上回家後室友 tome 也吃了 奶油烤糖土司餅乾
直說好吃
 
 

 
 
 



隔天早上起了個大早
直奔 神田 的大黑屋票券店
因為昨天跟我一起吃燒肉的 Emily 在網路上找到兩張三壘側的外野票

沒錯
就是中華隊 v.s 日本隊的 票
二話不說馬上出門
只怕那兩張票被人家買走







到了神田之後
跟店員表示我是有打電話來留票的台灣人
店員馬上幫我把保留下來的票交給我
當下實在難掩興奮
因為 中華隊我來了!

  




也由於都來神田了
花了點時間走到我相當喜歡的 つけ麺 店家

好好吃阿





都來到神田了
順便再加碼走到東京車站吧
看一下剛整修落成沒多久的車站外觀
相當漂亮





離開東京車站後
在附近找到了一家 Starbucks
偷閒一下點了一杯冰拿鐵
離開時拍下了這張照片
這裡如果櫻花滿開時一定很漂亮  
 
 






走著走著從東京車站走到了銀座
阪急 MEN'S 一定要逛一下的
只不過每次都會覺得我的穿著在這家男性百貨公司相當格格不入
裡面的店員都超會打扮的 
 
 

 



逛了一下 1 樓的 GOYARD
大型皮革行李箱感覺好棒 
 
 



既然都來到銀座了
當然要逛一下 COMME des GARÇONS 所開設的
DOVER STREET MARKET GINZA 

這家嚴選店舖就集結了當下最火紅的一線品牌
然後
我在 1 樓巧遇 COMME des GARÇONS 設計師 川久保玲
別懷疑
是本人絕對無誤  

 





在銀座閒晃了一下
最後在 bic camera 補充一下底片子彈

沒記錯這裡就買了 5000 多日幣了
底片人生 = 燒錢人生 阿  

 





這天買到票後又回到了事務所
開始打包這次所購買的商品

提前先打包成一箱準備先寄到機場
迷你磅秤是我的好朋友
因為它可以讓我知道我包了多重


 


在日本也看到 王建民 的前隊友 松井秀喜
給了日本隊破解 王建民 投球的方法
這個篇幅實在有點大阿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