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忙碌可能比較不會得到初老的症狀
不過卻越來越記不住到底發生了什麼精彩的人生旅程
所以用力的拼命回想
再怎麼忙也要用blog記錄一下這精彩的一切

20120408 AMeiZING 最終加演場
手賤的我在加場賣票那天
就這樣超強運的在完全沒有塞車的狀況下
定到了連號的特區,而且是中間12排
有點不真實的位置,很難忘的一晚
雖然我已經聽過了一次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算再聽10次我也想聽

阿妹妳真的很厲害!!
當然也謝謝那天陪我一起High翻天的小花





為了迎接短暫回國的Cherry
我們去了有名的驥園
有點厲害的雞湯
還有滿桌豐富的菜餚
謝謝招待





其實我是買到四張連號的票
不過其中這兩張賣給了一對夫妻
這是他們的新婚禮物
恭喜你們







領薪水的那天
為了慶祝連續第三個月的薪水封存(我把提款卡剪掉了)
自己去吃了we里
吃了海鮮丼意猶未盡又追加了七貫握壽司
而且這一天的海膽超好吃的
只能說過癮







謝謝正妹好朋友送我的125周年紀念瓶
真是捨不得打開





在日本沒有買櫻花馬克杯的我
因為覺得容量太小了不切實際
等了2012台灣版的
而且還打八折喔(笑)





好友白貓去了日本進行回憶之旅
傳了美登利的照片
阿嗚好想吃喔

謎之音:其實就是看了這張照片以後才爆走去吃we里的





如果我再不穿它
或許他會成為鞋堆裡面的遺憾
2008年的Zoom Hyperdunk Kay Yow "Think Pink"
這雙在當時是義賣品
買回台灣真的花了不少錢
可能是一般明星代言籃球鞋的三倍價錢了

還是即時享樂吧
初代的Zoom Hyperdunk超好穿的
只不過抓地力有點囧





台灣甚至是世界上的其它國家
緊急發售了Zoom Hyperdunk 2011 Low "LINSANITY"
也就是Jeremy Lin林書豪的首雙專屬鞋款
好看嗎?
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說















我知道演唱會不能拍照
但就是忍不住違規犯法了一下
AMeiZING 真的太厲害







有時候這種東西就跟中樂透一樣幸運
拍賣上的Contax T3被人家高價標走
就在它離開我的瞬間
我又買到了一台70 years
而且這次居然是雙齒版





我寫了DIEMME的品牌介紹
但忽然想起來我有買過一雙ROCCIA VET
HAND MADE IN ITALY真的是紮實的品質阿





最近桌上型電腦有點怪怪的
連線速度很慢
自稱MIS的修電腦宅男我 都沒有辦法修好
只好用筆電擋著先
又開始陷入該不該買iMac的掙扎了





禮拜三
是PUMA螢光集跑的全新一季
充當攝影師的我忍不住想去看看新跑友的面孔
朋友曰:其實你是想看妹吧XD

不過在路上卻遇到了突如其來的大雨
而且好像下不用錢一樣
用倒的





我又貼了新的貼紙
VAIO的字不見了





上班忽然發現陪伴我五年的Canon Power Shot S3歸西了
應該是感光源件CCD壞了
因為拍出來的照片全都過曝+直線
本來要騎機車去士林買相機的我
忽然發現公司旁邊條巷子就有一家相機大盤商
於是我直接跑去問
買了Canon Power Shot G12平輸
超好用的拉





最近在健身房總是感覺沒氣也沒力
人是去了,但心卻不在那裡
要怎樣才可以獲得動力呢





Good Design其實就在你我的身旁
只是很多人沒有發現罷了









這是iPad與iPad的約會@淡水天使熱愛的生活
晚上微涼的風好舒服
只是蚊子很討厭
而且喜歡體溫高的胖子XD









特別寫了食記的山頭火
其實要問我對它的評價是:
很低
而且價錢太貴
我覺得我不會再去吃了
哈哈





吃完山頭火
去找了五吉玩耍
我也加入了五吉與他的朋友的相簿中
棒棒







去了這麼多次野上麵包
我終於買到蜂蜜土司了
一個人只能買兩條
我又兜回去幫朋友黑妞買了一條
結果黑妞在我facebook留言說
蜂蜜土司超好吃的,吃一口嘴巴都是那個味道

真的
這是很有內涵的土司
一天只有出爐一次
12點出爐
1點開始切
所以要買的人可以在這個時間過去
或是一大早可以先預定當天的





我又去了一趟ATT 4 FUN
幫嘉義的表弟買了4/15號出的Stussy Taipei短T
其實這款還蠻好看的

當然我也順便去了世貿二館-最強美少女盛典SUPER GIRLS FESTA
哈哈





這個禮拜我又穿了新的Think Pink了
Zoom Kobe 6 Kay Yow

對於連續幾週火燙的外線手感自己都有點覺得誇張
這已經不是什麼五成命中率了
搞不好是七成以上
甚至是只要空了幾乎都是空心進球
連我自己都覺得有一種只要出手就進的感覺
跑快攻我也投外線而不上籃(當然跟跑得不快也有關係哈哈)

所以現在大家已經開始嚴防了
拜託讓我投投外線麻(翻滾)



最近開始想要復出騎一下熱血的單車
所以去World GYM上了一堂飛輪有氧
差點要了我的小命
為了跟上老師的節奏
我真的是死命的抽阿
不過也發現很久沒騎的我居然都還可以勉強跟上
看來要計畫一下每週上個兩堂好了
感覺是個不錯的起點!!

生活要加油,也要不斷的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