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
是KLASSE W第一卷洗出來時
相當令我意外的一張照片
可能是頭頂上Taipei 101百貨大樓的黃光剛好照在耶誕樹上
用底片拍攝就是會有這種令人意外的畫面

說不上它很好
畢竟這是在晚上手持拍的照片
而且是底片
但我想了很久還是用這張照片做了今年的耶誕卡片
而且只有7個朋友得到了這張卡片

這7個人中
有認識幾個禮拜的
也有認識7、8年的
也有認識10年的
也有認識8個月的
但不管認識多久
這都只是我的一份心意
沒有收到的人不代表我跟你們感情不好
礙於成本跟手寫的問題,我實在沒有這麼多時間一個人一個人發

這7個人當中
有人回了我卡片
有人送了我禮物
有人給我祝福
當然也有人什麼都沒有說

我花了不少時間
想要怎麼做
跑去拍了一些應景的照片,稱不上多好
學著怎麼排版,怎麼輸出,大小該注意多少
還要去試印
還記得試印那天下著雨,我穿著雨衣去家附近陽明大學旁邊的輸出店
傻裡傻氣的衝進去問人家說該怎麼印之類的
當我第一次看到試印出來的成品時
我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動
但當下其實我的心情也崩潰了

連續好幾天都弄到凌晨3、4點
這是我的執著
也只是一股傻勁

我不知道這份心意會被別人接受多少
但我從這件事情學到了
還是作自己
不要去在意別人的想法

這張卡片
是我第一次這樣做
但或許也是最後一次了

這絕對不是抱怨的murmur
只是我想要有地方抒發自己這兩個禮拜的心得
還是一樣
我無法忠實的把心中所有的感想給表達出來

試印的那張我自己留著
因為它會是我很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