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084  


其實這個 2012 年有太多的感激
首先受到 Sam 的賞識,請我當了 KEEDAN.com 的小小文字編輯
雖然這個工作並不是第一年
但是 2012 年是完整執行的一整年
雖然還可以寫多久我不知道
而且說真的這個用腦的工作說輕鬆不輕鬆
有時候壓力還挺大的
不過對我自己來說我覺得這是一個學習的機會
說句難聽的有兩萬多個粉絲在看我廢話耶
屌不屌,超屌的!!


再來當然是要謝謝正職工作老闆 Kuma 的賞識
雖然沒有加薪
但好歹也去了日本出差了兩次
是出差但該爽的也是有爽到了

接下來就要感謝父母親總是容忍我在家裡疊了一堆鞋子
除了興趣收藏外
其中有些部分也是生活中零用錢的來源
老實說今年的運氣實在不錯
靠著網拍微薄的黑心收入也賺了不少錢
不然怎麼有錢可以在一年內買超過 50 萬的相機呢
當然
要感謝的人太多
不過還是想為自己辛苦一整年喝采一下  

 
前面說完了工作
接下來要說一下交友
謝謝許多陪我吃飯的朋友
讓我買鞋免排隊的朋友
還有到處看臉就可以打折的朋友
還有老鼠惠的成員
最後還有太多太多說不到的朋友
老鼠惠的朋友們雖然你們很喜歡虧我
但其實我這賤嘴也尻你們很爽
大家就嘴砲求進步
進步求繁榮
笑口常開

然後開始有點詞窮了
所以最後要說一下感情
我總是被人家說是妹很多的妹頭
但其實根本沒有一個是正緣
並不是我不認真
而是這些真的就只是朋友 
我承認我實在是一個機八眼光又高的人
沒有鄉民的 175 還敢把眼睛放頭上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單身並沒有什麼不好
只要把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充實
先把自己做好
才能要求別人一起好
這也就是為啥我眼光高的地方了

最後今年又在買個不停的人生中結束了
在年底不小心踢到了一台 Apple 的電腦
為了 Retina 的螢幕最後還是當了果粉
(注意,他念蕊特那,重音在前面,不是 re ti na,原來我跟朋友一直都念錯)
其實對於自己來說開始使用另一種作業系統這也是一種學習
只是要學這門課程需要花大錢買教材實在很傷腦筋

廢話這麼多
2012 就要結束了
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013 繼續照顧一下小弟我
當然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儘管說出來
可能只有 妹 跟 錢 沒有
其他應該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