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4篇都是自行車
我保證下一篇不會是了
至少我買了好幾色的Supreme x KERMIT要到台灣了(笑)

這趟行程
我講了半年了
終於在今天完成第一步
今天還是起了大早
原本計畫坐捷運到雙連再騎到大稻埕跟小飛兒碰頭
小飛兒家就在環河北路上
可是想想從我家到大稻埕了不起也是10KM的路程而已
就直接騎過去了
果然一下子就到小飛兒家了
於是我們倆就這樣一路順順的騎到了關渡
估計今天少說我就騎了40KM一共





實在是太多人騎車了
關渡這邊比較塞
也很多人在這邊休息
今天騎了兩台不一樣的車
終於可以體會齒輪的效率有多大的差別
腳踏傳輸的效率差很多
果然價錢貴是貴的有道理
所以也打算把小飛兒的小紅車賣掉
當然是等另一台T3到貨
因為其實也不知道下一台要等多久XD
話說今天大概看了60台以上的T2、T3、F20車系
看到都快吐了
不過都是以白、黃、紅、黑為主
桃紅還是一樣少見
可以說根本沒看到





繼續騎過去就是淡水
下個禮拜要更早出發
騎到淡水
為了能有更長的續行力
我也準備好了





準備就需要付出
又傷了荷包
原本坐墊實在太硬
一整個很不舒適
昨天跟seven討論了一下
他推薦我這款傑安特獨家代理的坐墊
今天拿鞋去民生社區給朋友
剛好路過一家傑安特
沒想到就這樣包起來了




Air Span System
其實道理就跟Reebok的Pump一樣
可以充氣
一看到這點整個眼睛都亮了





其實這個椅墊的單價實在不算低
要拿這價錢可以去家樂福、大潤發等大賣場買一台18段變速車回家騎了
如果我買到4月20那批新車的坐墊就好了
這筆錢可以不用多花
還好原廠的坐墊市面上還蠻搶手的
可以轉賣貼補一點錢回來
算是小安慰





椅墊重量也很輕
這個坐墊真的是一個額外的花費
不在我預計的清單內
今天回家爸媽跟我說他們看了yahoo購物也有在賣我的車
還說我是去哪買的怎麼這麼好康沒幫他們多買兩台
謎:因為不想被念所以我說一台10000買的
沒想到就這樣被識破XD
平常只會看yahoo股票的爸媽沒想到現在還會看yahoo購物XD

總之
希望我這股熱情不要太快的消失
身邊的朋友快來一起組隊吧(笑)

寫到這邊
邊看王建民卻發現下雨了
不要阿(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