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快到了
不管是母親節或是父親節
在我長大了以後就都是替家裡添購家用品的時候XD
昨天禮拜天晚上一人在外面閒晃
打給弟弟:我要買洗衣機喔
弟:多少
我:就買之前說好的Hitachi滾筒洗衣機阿,一人出一半
弟:喔好阿

講沒兩三句
就這樣決定了
口袋剛好有現金就這樣付了定金

去年6月我原本就要買了
只是一台將近6萬的洗衣機直接被家裡的父母親大人阻止
不過這次你們擋不了我了(笑)

不過
母親節買洗衣機對於我的母親來說
似乎沒有賺到
因為家裡洗衣服的人是父親大人XD





其實
我是比較想把這洗衣機放在未來的家的
不過
之後再說吧(嘆)

買完洗衣機後
打給了好友老潘
來了一趟夜市之旅
也互相聊了很多東西

只能說,我的等級要是有你一半就好了阿(慘)





本日到著
Air Jordan 1 GS Ice Pack

看來不免一股熱潮了


--

晚上騎BD-1回家
本週氣象預報一整週都是好天氣
開始恢復了單車通勤的日子
途中繞到西門町拿錢給某連鎖鞋店店長小姚
也聽了小姚哥的一番教訓

其實,在最近我已經聽到太多太多人對我講一樣的事情了
是,小姚哥說的對
我也清楚的知道
我謹記在心了
不過

就讓我試試看吧





剛剛馬力傳給我的
我告訴過你了
它就是這麼樣的貴
買的起的話
我也想跟藤原 浩一樣阿 (誤)





我是個嗨咖
每次上班都會自己哼一些怪怪的歌
這首歌是我今天哼的(笑)

kuma : Linda完全就是我的菜阿 (暈)



5/1號你生日來個KTV大混戰吧





寫網誌時認真的聽完了這首歌
一言難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