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拍很溫暖的照片
有多久沒有如此起伏悸動著

內心想了很多,但是卻無法忠實表達出來
為了寫這篇網誌腦袋中閃過很多言詞、字句
但是一到要寫的時候又通通都忘記了
或許是我不善於表達,總是會想不會做
這方面一點都不像大家所看到的我

這是日本Disney的城堡
這張照片是好幾年前用GR Digital拍的
不管拍的好或不好
我覺得它很溫暖,我喜歡溫暖的人、事、物
如果有機會再去我要把所有的遊樂項目都好好玩過

人生中
金錢對我來說已經不是第一選項
我想追求用錢買不到的人生

寫到這我又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f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